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8月26日申购

    据报道,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卓然股份,申购代码为787121,股票代码为68712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0万元。那么,卓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卓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卓然股份上市时间

    卓然股份是大型炼油化工专用装备模块化、集成化制造的提供商,专业为石油化工、炼油、天然气化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据了解,张锦红直接持有公司600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额的39.47%,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卓然股份此次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66.67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发行数量经中国证监会注册后确定。本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卓然股份此次拟募集资金为6.10亿元,用于石化专用设备生产项目等。

    卓然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卓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卓然股份很有可能会在9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