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瑞医疗下跌17.05% 公司总市值为3381亿元

    据报道,迈瑞医疗下跌17.05%,目前报价278.09元,总市值为3381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迈瑞医疗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迈瑞医疗今年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迈瑞医疗下跌17.05%
    迈瑞医疗最新股价

    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迈瑞生命信息与支持整体解决方案以科室为基本单元,通过完整、灵活、符合科室业务特点及工作流的产品组合。

    目前,迈瑞生命信息与支持整体解决方案既覆盖急救、围术期及重症科室,也服务于其他亚危重科室。2021年一季度,迈瑞医疗实现营收57.81亿元,同比增长21.93%,实现归母净利润17.15亿元,同比增长30.59%。据了解,2020年迈瑞医疗保持一贯的高研发投入,全年研发投入20.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