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什么时候上市 回A股IPO获受理

    新股上市肯定少不了投资者关注,近日就有中国电信回A股上市的消息引热议。现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已经回归A股,那么中国移动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三大巨头即将齐聚A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国移动回A股消息
    中国移动回A股消息

    中国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GSM、TDD-LTE、FDD-LTE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登陆A股,首日收涨34.88%,拟募集资金542亿元,跻身A股历史募资额前五行列,现在中国移动回A股IPO获受理,具体怎么样?

    中国移动回A股上市

    据了解,8月18日晚中国移动招股书披露,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股份数量不超过9.65亿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50%。中国移动此次计划上市地为沪市主板,拟募资金为560亿元,这也超过了中国电信542亿的募资额,可能将超越中国电信成为近11年来募资额最高的新股。

    中国移动回A股IPO申请获受理,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不过,中国移动回A股,公司将在“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投资1569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为5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