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做t是什么意思 散户操作有哪些技巧

股市的知识有着不少的,但是股市做t是什么意思呢?这点很多投资者表示不太清楚,因为刚刚进入股市,并没有深入去了解清楚。不过,散户做t的技巧又有哪些呢?具体的情况,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跟着来看看!

股市做t是什么意思
股市做t是什么意思

T+0,是针对股市买卖T+1规则而产生的超短操作技巧。股市中做T是指日内交易,日内对一直股票进行买卖操作!目前股票操作执行T+1,是指当天买进的股票不可以当天卖出,只能在第二天卖出。

所以很多交易者就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快收盘的时候买入,第二天冲高了卖出,这样的话就可以回避当天的风险率。为此,就产生了T+0操作技巧。

正常情况我们知道A股市T+1的,当天买入只能第二天卖出的,但是对于很多投资者被套之后是可以考虑做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