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分析实例 三条线颜色怎么看?

炒股的人肯定会经常看到k线图的,学会看k线图也很重要,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那么k线分析实例如何?

k线分析实例
k线分析实例

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目前,这种图表分析法在我国以至整个东南亚地区均尤为流行。

k线分析怎么样

据了解,k线分析实例中,看单根的K线要放大看,并要结合分时图,股市k线分析这样可看得非常清楚,以便摸清主力真正的操作意图。单根K线图只能反映一天、一周或一个月内供求力量的对比。进行几根相邻的K线图的组合分析,股市k线分析往往能从价格的连续变化中,股市k线分析动态地反映供求力量的消长。

K线图中的轨道线是根据趋势线发展而成的,具体来说就是,在趋势线的股价运行去区的一边,寻找一个转折点,然后画出一条平行线使其和趋势线平行,画出的平行线和趋势线组成了一个轨道,股价的行情短时间内在轨道内运行,直到突破轨道重新选出新的运行方向,那么我们就把这两条平行线称之为轨道线,也叫通道。

至于K线图的三条线颜色怎么看?三条颜色是白线、黄线、绿线依次分别表示:5、10、60日移动平均线,但这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设置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也可以在系统里把它们设为5、15、60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