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退市债券怎么办 江丰转债中签收益如何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债,对于一些公司发行债券的情况肯定有很多投资者关注,那么上市公司退市债券怎么办呢?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申购和上市,新债中签能够获取收益,那么江丰转债中签收益如何?

    新债中签如何
    新债中签如何

    打新债对股票账户市值是没有任何要求的,即使是新手只要开户即可申购新债。最近这段时间,可转债打新的收益比较可观,基本没有破发的新债,时常还有大肉签,行情非常火热。因此,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中签就是赚到。

    江丰转债中签怎么样

    据了解,上市公司不仅能发行股票,还能发行债券进行融资,尤其是可转债,它能在约定的时间内转换成股票。上市公司退市债券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或者等待再次上市,公司退市后如果经营比较顺利在三年后还是可以重新上市的。而且可转债和普通的债券都是签订了协议的,无论公司是否退市,我们的债券是依然存在的,到期后公司都必须按照约定支付本金和利息。

    至于江丰转债中签收益如何?江丰转债目前转股价值101.62,规模5.17亿元,信用级别A+。江丰转债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可转债总计为3385740张,即338574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5.55%,网上中签率为0.0033476722%,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1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