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行月球票房破2亿 多家上市公司或受益

    不少人都喜欢看电影,尤其是有新的热门电影上映的话大家都会前往电影院观看的。近日就有《独行月球》电影受到不小的关注,所以,独行月球票房破2亿,多家上市公司或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独行月球相关上市公司
    独行月球相关上市公司

    《独行月球》是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片,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创作的同名漫画。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该片人气颇高,首日场次刷新国产片的纪录,7月29日12时14分,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电影《独行月球》上映首日,总票房破2亿。

    作为今年暑期档体量最大的一部影片,《独行月球》背后的出品方也受到市场瞩目。《独行月球》的主控出品方为开心麻花,出品方涉及上市公司包括阿里影业、中国儒意、猫眼娱乐,联合出品方涉及上市公司有横店影视。电影市场整体景气度上升,院线端成为最确定的受益方。万达电影、横店影视等头部院线上市公司将有望取得可观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