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的交易规则是什么 川恒转债中签怎么样

    不少人投资者都有打新债的习惯,可转债中签是能够获取收益的,那么新债的交易规则是什么?不同时期都可以关注新债中签结果公布,那么川恒转债中签怎么样?川恒转债中签缴款,股东配售率59.73%,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中签如何
    可转债中签如何

    可转债是目前上市公司融资的常用方法之一,申购新债的主要盈利方式是在新债上市首日卖出,从而获取打新预期收益。新债都是按100元面值进行申购的,最小申购单位和中签单位是1手,1手为10张,也就是1000元。

    新债的交易规则

    据了解,新债申购和参与新股申购是一样的,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即可参与,若是能够中签,认购之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新债,等其上市即可交易。新债的交易规则为T+0,即投资者在当天买入的新债,在当天可以进行卖出操作,而我国的股票交易规则是T+1,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至于川恒转债中签怎么样?川恒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3,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川恒转债为467092000元(467092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27%,网上中签率为0.0046218017%。目前,川恒转债的转股溢价率为2.84%,破发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中一签应该能赚1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