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dj线图怎么看 通过以下特征来分析

在股票市场上,股票分析指标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kdj指标,但很多投资者对kdj相关知识都不了解,压根不知道股票kdj线图怎么看?投资者可以根据kdj线以下特征来分析个股。

股票kdj线图怎么看
股票kdj线图怎么看

1、kdj金叉、死叉:kdj指标出现金叉的情况,即出现k线从下方往上穿过d线,形成交点的情况,是一种买入信号,金叉位置越低买入信号越强,反之,出现k线从上方往下穿过d线形成的交点为死叉,是一种卖出信号,位置越高卖出信号越强。

2、kdj背离:在k线图上,股价的低点比前一次的低点要低,而相对应的kdj走势的低点比前一次低点要高的现象为底背离,是一种见底信号,反之,在k线图上,股价的高点比前一高点要高,而相对应的kdj高点比前一高点要低的现象为顶背离,是一种见顶信号。

3、超卖、超买:当k、d、j三值在20以下,则是超卖区,发出的信号为买入;k、d、j三值在80以上,则是超买区,发出的信号为卖出;k、d、j三值范围在20-80之间,则为徘徊区,发出的信号为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