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打新股的条件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几个

    相信你听很多人在炒股中,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打新股稳赚不赔”,毕竟新股破发是非常罕见的。但打新股并非人人都可以参与,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2021打新股的条件是什么呢?主要有以下几个,一起来看看。

    网上打新股的条件
    网上打新股的条件

    2021打新股的条件:个人名下有股票账户;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不满足最低条件不能申购新股;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深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

    另外,投资者参与网上新股申购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满足一定的市值要求,持有上海/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方可参与网上新股申购。以上就是网上打新股的条件介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