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移动止损是什么意思 应该要怎么样去设置?

很多新手股民对于股票操作很难把握节奏,不知道最佳的买卖点,股票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以,我们仍然还是需要知道移动止损是什么意思,具体怎么样去设置,下面告诉你答案!

移动止损是什么意思
移动止损是什么意思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根据亏损程度设置,如:当现价低于买入价5%或10%时止损,通常投机型短线买入的止损位设置在下跌2%~3%之间,而投资型长线买入的止损位设置的下跌比例相对较大。

根据与近日最高价相比,当股价从最高价下跌达到一定幅度时卖出,如果此时投资者处于亏损状态的叫止损;处于赢利状态的叫止赢,这种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用于止赢。下跌幅度达到多少时止赢要看股价的活跃度,较为活跃的个股要把幅度设置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