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样根据分时图做T 两大操作技巧新手可参考

分时图是最直观清楚看到股票买与卖交易的数据,根据分时来判断。判断当天的可能支撑志压力,但是在看分时图之前,还是要先看日K线。那么,怎么样根据分时图做T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样根据分时图做T
怎么样根据分时图做T

一、实时价格线上穿均价线——做多。开盘后股价冲高立马回落,跌破均价线在红盘上方震荡调整,这是洗盘操作,一旦实时股价突破均价线上冲之际就是买点。利用分时图确定买入时机,一般情况下载上午开盘后半小时与下午收盘前的半小时选择买入时机。

二、实时价格线下破均价线——做空。通常情况下,个股开盘快速上涨,分时曲线光滑拉升后转头下行,触及均价线形成M字走势,当下穿均价线之际就是卖点。在分时图上,股价向下时每一次股价反弹但未站稳均价线,都是一个卖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