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取消在美上市 目前已经历15次融资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但并不是每个共享单车品牌都受欢迎的。哈罗出行就是大家熟知的共享单车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哈啰取消在美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哈啰赴美上市消息
    哈啰赴美上市消息

    哈啰出行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今日,哈啰出行放弃赴美上市计划,对此,哈啰出行相关人士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哈啰出行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期,赴美上市受到严格的监管审查,有不少国内企业纷纷中止赴美上市的计划。今日,哈啰取消在美上市,这距哈啰出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仅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今年4月,哈啰出行递交赴美IPO申请,拟募资1亿美元,募集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用于增强和扩大业务产品,支持研发等。

    哈啰出行目前已经历15次融资,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宁德时代、复星集团等,其中蚂蚁集团是最大股东,持股达36.3%。对于哈啰取消在美上市,相关人士回应,后续我们会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IPO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