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川股份A股上涨10.00% 总市值为50.74亿

    据报道,正川股份A股上涨10.00%,目前报价33.56元,总市值为50.74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正川股份这家企业。那么,正川股份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正川股份A股上涨10.00%
    正川股份上涨10.00%

    正川股份为专业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容器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生物制剂、中药制剂等药品以及保健品的内包装,主要产品包括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等。

    公司自设立以来,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药用玻璃管制瓶细分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709,667.23元,同比增长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12,127.11元,同比增长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