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港股上涨15.27% 公司去年营收情况如何?

    据报道,李宁港股上涨15.27%,目前报价83.400港元,总市值为2081亿港元。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李宁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李宁去年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李宁港股上涨15.27%
    李宁最新股价

    据了解,李宁公司拥有完善的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销售能力,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已在中国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并持续加码电商阵地、构建电商生态。李宁公司于2004年6月在香港上市。

    李宁2020年全年营收144.57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为16.98亿元,净利率由9.1%提升到11.7%。每股基本收益为69.21分人民币,董事会建议派息,每股末期股息0.2046元。按照全年情况看,电商渠道收入首次超过零售,较2019年全年取得29.9%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