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实战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方法

股市中最重要的是实战,切忌纸上谈兵,实战技巧就好比是这些投资模式和法则的灵活运用。因此,炒股实战技巧备受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炒股实战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炒股实战技巧
炒股实战技巧

一、敢追头羊。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头羊即领头者。实战中人们都习惯于追头羊以外的该板块其余个股,看见领头的股票动了,就马上想起看同板块的股票,但往往很少有人敢追领头羊。其实此时“头羊”涨得并不多,而一轮行情下来领头羊的涨幅往往高出跟风股票一倍。

二、逢低出击强势股。首先,寻找真正的强势股,近10日里涨幅前20名,并且成交量配合理想的股票作为候选股。实战操作要点:当强势股回档(最好是横盘)缩量时买进,点应设在10日线附近。此招用的几率较多,无论大盘强弱,都有强势股在,所以也有较多的操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