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金叉选股公式 具体操作要点怎么样?

乖离率(BIAS),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那么bias金叉选股公式是怎么样的?

bias金叉选股公式
bias金叉选股公式

与其他技术指标相似,BIAS指标也会走出金叉或死叉形态,提示投资者进行买入或卖出操作。BIAS金叉,是指短期BIAS指标自下而上穿越中长期BIAS指标呈现的形态。bias金叉具体操作要点怎么样?

bias金叉具体操作

据了解,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公式。bias金叉选股公式:BIAS:=(CLOSE-MA(CLOSE,6))/MA(CLOSE,6)*100;

BIASMA:=MA(BIAS,6);

JC:=CROSS(BIAS,BIASMA);

XG:JCANDBIAS>REF(BIAS,BARSLAST(JC)+1)ANDC<REF(C,BARSLAST(JC)+1)。

至于bias金叉具体操作要点,6日BIAS自下而上穿越12日BIAS或24日BIAS,则为黄金交叉;该交叉点位置越低,看涨的意味越浓;金叉出现时,如果股价K线呈现突破形态,成交量同步放大,则可增强黄金交叉的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