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看股票k线走势 这几点新手一定要了解

根据了解得知,K线本身没有指导意义,它代表的是一段时间内股票价格的涨跌情况,但多根K线形成的组合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只不过,现在我们如何看股票k线走势呢?以下这几点,新手投资者需要了解清楚。

如何看股票k线走势
如何看股票k线走势

一般所谓K线图,除了K线,还有均线系统。K线可以不必在意,中长期趋势用处不大。但均线系统却很重要,其能非常明确有效的昭示中长期趋势。

特别是周线,月线级别。从这里看到了趋势,你才能低处介入,趋势完结时获利了结。顺便提一句,如果学习K线图,使用时切切不可只看日线,周线和月线比日线更为重要。许多投资者判断出错就在于只看日线做结论。

K线又被称为蜡烛图,据说起源于十八世纪日本的米市,当时日本的米商用来表示米价的变动,后因其标画方法具有独到之处,因而在股市及期市中被广泛引用。它是以每个交易日(或每个分析周期)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绘制而成,K线的结构可分为上影线、下影线及中间实体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