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我的振幅短线选股技巧 新手需要知道

选股是要讲技巧的,尤其是对于一些短线炒股的股民来说,好的股票才可以带来更高的回报。比如我的振幅短线选股技巧,也是有着很多的,以下这些内容技巧,才是关键的一点,新手投资者,更加需要了解清楚。

我的振幅短线选股技巧
我的振幅短线选股技巧

不追高回调介入:在股市中经常出现这么一幕,一个股票在高位中反复的出现涨跌,让人不知其规律,这种现象除了是正常股价反映外,还有一种可能是有大户操控,企图让散户介入追高从而撒手。

作为股民必须警惕高位震荡,多日涨跌就是不创新高的情况下,股民警惕莫介入,而是待股价回落稳定后再介入,当然这个稳定的股价也视具体情况而定,可根据该股以往分析确定一个买入值,达标后就进行买入。此外介入回调的股票,一定要选处于大的上升趋势中的股票。

上轨压制下轨支撑:在中线炒股中,这是一种较为奇特的表现形式,现实反映为股价时而大幅上涨,时而无规律下跌,时而反弹,这种形式其实是顶有趋势线上轨的压制。

如何在这种其他的形式上进行股票的买卖呢?这就需要根据以往数据进行分析了,股民可通过10日均线的分析,分析股价在这个区间内的震荡。然后根据数据分析的结果进行实际的分析炒股。

5日均线炒股技巧:5日均线炒股技巧可以概括为当小幅上扬时在5日均线处吸纳股票,当5日均线下弯,但是不突破或者有效突破10日均线时介入。5日均线炒股技巧是一种较为常见的中长线炒股技巧,具有一定的实用性,股民可根据实际分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