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大九天什么时候上市 参股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大九天创业板IPO获受理,拟募资25.51亿元用于EDA工具开发等项目。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华大九天的上市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大九天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大九天什么时候上市
    华大九天概念股

    华大九天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面向半导体行业提供一站式EDA及相关服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EDA龙头企业。华大九天于2009年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的EDA部门独立出来,专门从事EDA业务。至于华大九天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未得知

    据了解,华大九天第一大股东为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6.54%;第二大股东为北京九创汇新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22.04%。另外,申通地铁间接持有华大九天9.67%的股权。另外,爱建集团、隧道股份也间接持有华大九天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