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募REITS上市之后涨跌幅多少 上市首日全红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我国公募REITs迈出关键一步,万亿级基础设施公募REITs市场稳步起步,那么公募REITS上市之后涨跌幅多少?值得注意的是,公募REITS上市首日全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募REITS上市情况
    公募REITS上市情况

    公募REITs即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早于1960年在美国推出。是一种以发行预期年化收益凭证的方式汇集特定投资者的资金,由专门投资机构进行房地产投资经营管理,并将投资综合预期年化收益按比例分配给投资者的信托基金。

    公募REITS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1日,公募REITS上市,公募REITs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比例为30%,非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比例为10%。需要注意的是,公募REITs成立之后不再开放申购及赎回,只能通过二级市场买卖。

    作为一个中国资本市场新品种,交易首日,首批的9只公募REITs全线收红,总成交额达到18.6亿元,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REIT以14.72%领涨。不过,出现溢价的概率将有很大可能大于折价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