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电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14.6倍

    打新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获利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每一只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情况都有所不同,那么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扬电科技作为其中之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扬电科技今日上市,发行市盈率为14.6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高效节能电气机械制造厂商,专注于新型节能材料在电力和电子领域的应用,所以扬电科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多少?

    扬电科技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扬电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12,发行价格8.0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4.6倍。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98亿元。

    扬电科技主要从事节能电力变压器、铁心、非晶及纳米晶磁性电子元器件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本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