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下半年股市怎么走 哪个板块有投资机会?

    如今已经是六月份中旬了,2021年的下半场即将开始。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2021年下半年股市行情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下半年股市怎么走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下半年股市怎么走
    下半年股市怎么走

    下半年信用收缩的态势可能会放缓,存在经济下行的风险,货币政策维持平稳,保持中性,有利于利率债的运行,围绕资金利率和政策利率的利差波动做交易或许是比较不错的策略。此外,随着地方债发行节奏加快和财政支出提升,基建投资下半年可能出现小幅回升。

    地产方面,在住房不炒等政策下,房企融资环境不断收紧,地产投资大幅度下滑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可能趋弱,房地产销售可能出现降温的情况。另外,全国性碳交易市场、交易中心落户上海,碳汇、碳捕捉的绿色生态的碳中和主题短期内有望受到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