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比较受关注

    生鲜电商一般指生鲜产品电子商务。生鲜产品电子商务,简称生鲜电商,指用电子商务的手段在互联网上直接销售生鲜类产品,如新鲜水果等。那么,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生鲜电商概念股
    生鲜电商龙头股

    一、国联水产。公司以“为人类提供健康海洋食品”为使命,专注于水产行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育苗、工厂化养殖、饲料、海洋食品加工、国内国际贸易、水产科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集团企业。2010年7月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二、家家悦。公司从事生鲜食品业务多年,依托布局,等大型生产中心、物流完善的仓储基地(80%以上)和中央厨房运营,在供应链等生鲜食品业务各方面建立了稳固的竞争壁垒。通过组建团队和与第三方合作,公司启动了线上和线下,提供家庭服务和商店服务的一体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