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2021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对于炒股的人员来说,当然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如今生鲜电商的兴起,不少互联网巨头入局生鲜电商。生鲜电商一般指生鲜产品电子商务,那么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

    生鲜电商概念股如何
    生鲜电商概念股如何

    新冠疫情点燃了生鲜电商,也培育了用户使用“生鲜电商”购买蔬菜、水果、生鲜等产品的习惯。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蔬菜,生鲜果蔬电商概念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鲜电商概念股

    据了解,生鲜品类重复购买率高,是商超有效的引流利器。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很多,A股市场中生鲜电商概念股有永辉超市、辉隆股份、大华农等。此外,可关注苏宁易购(002024)、金字火腿(002515)、长虹美菱(000521)等等。

    2021生鲜电商相关上市公司,*ST华英(00232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26亿元,同比增长-43.3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49亿元。光明地产(600708):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9.8亿元,同比增长6.49%。美凯龙(601828):该公司间接持有上海一百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69%的股权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