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这两家A股企业比较受关注

    长时间的居家隔离,让传统的买菜活动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使得线上生鲜平台订单飙升。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生鲜电商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生鲜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生鲜电商概念股
    生鲜电商龙头股

    一、顺丰控股。2020年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95.94亿元,同比增长39.13%;净利润55.98亿元,同比增长29.84%;每股收益1.26元。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顺丰控股表示,主要受益于时效产品、特惠专配产品及其他新业务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

    二、长虹美菱。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95,860,736.99元,同比下滑25.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130,580.9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其中,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8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