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芳斋于端午前夕冲刺A股IPO 粽子概念股有哪些

    2021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今天属于端午假期的第一天,相信很多人都吃上家乡里的美味粽子,这个时候,A股市场也飘来一阵“粽香”,被称为“粽子大王”的五芳斋于端午前夕冲刺A股IPO。那么,目前A股市场上的粽子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芳斋IPO最新消息
    五芳斋IPO最新消息

    6月4日,证监会官网显示,位于浙江嘉兴的五芳斋(简称“五芳斋”)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计划登陆上交所主板,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18.575万股,募资10.56亿元,主要用于产能升级和信息化建设的五大项目,保荐机构为浙商证券。

    另外,公开资料显示,五芳斋”始于1921年,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并于2004年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粽子制作方法源于百年传承的传统工艺。值得一提的是,一年卖出粽子达4亿只,销量堪称“粽子大王”。

    在A股市场上,如果本次上市成功,五芳斋将成为名副其实的A股“粽子第一股”。不过,这并不代表五芳斋在资本市场上一枝独秀,在粽子领域,桃李面包、三全食品、广州酒家、元祖股份等A股上市公司被五芳斋点名为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