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打开炒股软件的盘口 股票入门知识新手必看

盘口是在股市交易过程中,看盘观察交易动向的俗称,包括:股票盘面不同价位挂单的分布;在开盘之后的分时走势;买盘、卖盘的分笔成交以及观察大单成交的动向等。那么,如何打开炒股软件的盘口呢?我们来看看吧。

如何打开炒股软件的盘口
如何打开炒股软件的盘口

投资者可以通过盘口的委托比例、股票的内外盘数据和交易买卖五档关注交易时间内的股票交易委托情况。炒股软件中的量柱表示当天的成交量,投资者可以根据它们之间的变化来分析个股,寻找买卖机会。一般来说,量柱越高,当天成交量越大,量柱越低,当天成交量越低。

红色柱状线表示股票上涨强度,红色柱状线长度扩大时,表示股票上涨力量在变强,投资者可以趁机进行建仓操作,逐渐缩短时,表示股上涨的力量在减弱,可以选择减持操作;绿色柱状线表示股票下跌强度,绿色柱状线长度扩大时,表示股票下跌力量在变强,则应进行清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