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老股民看盘口炒股 这几点技巧你知道了吗?

学会如何看盘炒股,掌握基本的知识以及技巧,对于不少新手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老股民看盘口炒股的技巧已经公布了,这些最新的技巧知识,希望大家都要了解清楚啦。

老股民看盘口炒股
老股民看盘口炒股

看趋势:即密切关注大盘趋势的变化。根据通道理论,股指一般会沿着某一趋势运行,直到政策面、宏观经济面发生重大变化,这一趋势才会逐步改变。特别要指出的是,趋势的改变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完成,这就是所谓的“惯性”作用。

看成交量:股谚云“量在价先”、“天量天价,地量地价”,说的就是“成交量比成交价更重要”这个道理,因为成交量可以决定成交价及其后的股价走势。

看均线:即密切关注均线的走向。一般说来,股指在长时间上涨后,如果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就应该引起警惕。若10日均线下穿30日均线,就应该考虑卖出股票。

看股价:不仅要看现价,还要看昨天收盘价和今天开盘价、今天最高价和最低价、涨跌幅度等,这样才能看出现在的股价是在什么位置,看它是在上升还是在下降之中,是否有买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