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盘口分析 k线图上4条线代表什么?

看股票K线是炒股时惯用的一种手法。股市一直都是起起伏伏,要想了解可以利用K线,试着找出一些“规律”,分析股票找到“规律”才能更好的投资,获得收益。股票k线盘口分析中如何?

股票k线盘口分析
股票k线盘口分析

K线图还有许多其他的叫法,如蜡烛图、日本线、阴阳线等,我们常把它叫做k线,它最先用于分析米价的趋势的,之后股票、期货、期权等证券市场都有它的一席之地。k线图上4条线代表什么?

k线图上的4条线

投资者对盘口的分析是根据以上各种盘口信息,最终得到对未来行情看涨或者看跌的判断。K线图走势是由多跟K线组成的图形。每根K线代表一个交易日内的走势。高收盘或者是低收盘时,如果成交量过小,则说明多(空)方无力量;如果成交量过大,那就说明是多方吃货或者是空方出货;而如果这两种情况同时出现,新股民就必须警惕,这有可能是庄家的陷阱,请谨慎入市。

k线图上4条线代表什么?k线图中的四条线是不同周期的均线,均线是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连接起来形成的线条,分别有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等,这四条线是很多投资者买卖的依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均线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