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 相关概念股一览

    不少人都在关注华为鸿蒙系统发展的消息,在日前,有消息称,多款搭载鸿蒙2.0系统的新产品,于是有上市公司股票连日飘红。现在,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那么华为鸿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华为概念股如何

    鸿蒙生态体系正式确立,鸿蒙产品也将正式开始规模化推出。鸿蒙系统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 2.0推出后,无论是小到KB,还是大到G的设备,都可以由一个系统完成。

    华为捐献鸿蒙能力

    重磅!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全面开源!华为还刊文称,华为把鸿蒙最核心的基础架构的部分全部捐赠给了开放原子基金会,各个厂家都可以平等地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获得代码,根据不同的业务诉求来做产品。打造鸿蒙生态圈,鸿蒙未来要做好鸿蒙开放的物联网生态,华为是OpenHarmony开源项目的共建者、也是共享者之一。

    A股部分受益股早已经开启上涨之路,部分个股在短短1个多月时间里,股价翻倍上涨。至于华为鸿蒙概念服,可关注美的集团、润和软件、蓝盾股份、先进数通、拓维信息、常山北明、九阳股份、中科创达、巨人网络、北信源、易联众、延华智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