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交易概念股有哪些 多路资金在加仓布局

    关注股市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了,那么碳交易概念股有哪些呢?近期,资本市场中碳交易概念股频频发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碳交易概念股行情
    碳交易概念股行情

    碳交易是温室气体排放权交易的统称,在排放总量控制的前提下,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温室气体排放权成为一种稀缺资源,从而具备了商品属性。在‘碳中和’大背景下,碳交易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也是‘碳中和’行动中的重要一环,因此长期看好碳交易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碳交易概念股如何

    据了解,碳交易本质上是一种金融活动,受碳交易领域相关消息的持续刺激,4月份以来,截至本周五收盘,碳交易板块31只个股中,有15只个股期间实现上涨,有13只个股跑赢同期上证指数(涨4.13%),占比达41.94%。多路资金在加仓布局,在31只碳交易概念股中,机构近30日内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的个股达到10只,占比逾三成。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碳交易规模最大的市场之一,至于碳交易概念股有哪些?闽东电力000993、首航高科002665、四川路桥600039、爱康科技002610、杭氧股份002430、巨化股份600160、协鑫能科002015、华银电力600744、国检集团603060等等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