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宝塔线在哪里看 宝塔线应用法则

宝塔线一般指宝塔线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对于很多炒股小白来说,宝塔线常常能听到,但是在整个股票技术指标之中却是有很多人找不到。那么股票宝塔线在哪里看呢?

股票宝塔线在哪里看
股票宝塔线在哪里看

宝塔线指标TOWER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它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

股票宝塔线应用

据了解,宝塔线主要是应用趋势线的原理,引入支撑区和压力区的概念,来确认行情是否反转。宝塔线一般我们在股票K线图中的技术平台中就能看到,打开股票行情图,然后输入36就能到达股票的K线界面。然后在最下面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指标平台,点击进入,我们就能看到输入框,输入TOWER,然后进行安装勾选。通过这样的操作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宝塔线了。

宝塔线应用法则中,宝塔线指标讲究的是“涨不言顶,跌不言底”的投资理念。它告诉我们不要刻意去预测股价高点或者低点的位置,而是等待高点出现,或者低点出现才采取相应的卖出或者买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