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家公司已敲定退市 这只股票没有退市整理期

    近年来,退市制度建设成为A股市场制度建设的一个重点,随着A股市场退市制度的完善,常态化退市已经初显成效。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一日之间有4家公司已敲定退市,让接近24万股民面临着损失的风险。

    退市整理期
    退市整理期

    退市制度是A股市场一项重要制度,事关上市公司的生死,因此,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在5月25日,*ST欧浦(维权)、*ST信威、*ST鹏起(维权)、*ST富控(维权)4家沪市公司,先后公布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其中,*ST鹏起、*ST富控、*ST欧浦将于6月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但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ST信威没有退市整理期,将在6月1日予以摘牌。由此可见,一日4家公司被终止上市,退市新规的威力显露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