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股票可以买吗 多久才能上三板市场?

    有股票上市也有股票退市,不少人都想要通过炒股获得收益,但是买卖股票还是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所以,退市股票可以买吗?一般退市的股票多久才能上三板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退市股票如何
    退市股票如何

    退市股票一般指股票退市。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退市可分主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

    退市股票怎么样

    已退市的股票可以购买。已退市的股票会转移到股转系统交易,也就是股民俗称的老三板,去购买老三板的股票需要开通股转系统交易权限,开通后才能买卖。但是,已退市的股票成交量很小,购买这类股票的投资价值不高。

    退市股票多久才能上三板市场?当股票被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之后,一般会有为期30天的退市整理期,在这段期间,退市的股票就会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而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次日,股票终止上市,交易所会进行摘牌。股票在摘牌之后,就会在45个交易日内进入三板市场,挂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