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上涨 目前最新市值是多少?

    最近几天,贵州茅台股价连接上涨,主要是受到贵州茅台2020年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影响。今天股市盘中,贵州茅台还一度突破了每股2200元大关。那么,在股票暴涨的情况下,该公司目前最新市值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其实,近入2021年之后,A股白酒股贵州茅台股价走势方面可谓是一波三折,从2月18日之后至5月10日期间,贵州茅台股价反复涨涨跌跌的状态,从原本的每股2627.88元跌至1866.01元。

    继5月25日贵州茅台股价大涨之后,今天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上涨,截止收盘,贵州茅台以1.16%收涨,最新报2220元/股,总市值为2.79万亿元,整天股票成交量达3.86万手,成交额为85.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