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中石化将从纽交所退市 集体退市股价如何?

    不同上市公司发展的消息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因为多数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所以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留意。有消息称,中石油中石化将从纽交所退市,那么,集体退市股价如何呢?

    中石油退市股价
    中石油退市股价

    退市是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退市可分主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并有复杂的退市的程序。

    中石油中石化将退市

    集体退市来了!8月12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均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规定,申请自愿将其美国存托股份从纽交所退市。公司拟于2022年8月29日或前后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一份25表格,以将其存托股自纽交所退市,该等退市预计在25表格提交后十日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今日收盘,中国石油报收于5.23元,上涨幅度为0.96%,公司总市值为9590亿元。中国石化报收于4.15元,上涨幅度为0.24%,公司总市值为5024亿元。除此之外,中国铝业、中国人寿也公告表示将从纽交所退市。中国人寿报收于27.94元,上涨幅度为1.60%,公司总市值为79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