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62万例 医疗行业板块下挫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我国也出现新冠确诊本土病例,所以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5月18日消息中,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62万例,医疗行业板块下挫。

    医疗行业板块股票如何
    医疗行业板块股票如何

    目前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考虑医疗行业的长期发展前景,不少投资者继续看好医疗板块的投资前景,特别是抗疫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抗疫需求相关企业的业绩弹性和持续性有望超出预期。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4855102例,累计死亡3417017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22914例,新增死亡病例13992例。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印度、巴西、阿根廷、美国、法国。

    值得注意的是,医疗行业板块下挫,热景生物跌11.07%,英科医疗跌6.44%,三诺生物跌5.94%,中红医疗跌5.86%,天臣医疗跌5.35%,三鑫医疗跌5.24%,新华医疗跌5.20%,康众医疗跌5.01%。成份股基蛋生物跌逾6%,抗疫概念股中,大博医疗、英科医疗跌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