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累计确诊逾1.65亿例 疫情概念股一览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继续,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所以抗疫的工作不能停。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5月21日的消息中,全球累计确诊逾1.65亿例,疫情概念股值得关注,有哪些呢?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在新冠疫情概念中,有永远挖掘不完的题材,新冠疫情在股市最受益的概念是随着时间而变化的,开始是炒防病毒概念,后是口罩概念,再后特效药概念,然后到疫苗概念。疫情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影响了很多地区经济的发展,有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5804151例,累计死亡3443314例。新增死亡病例12728例。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印度、巴西、阿根廷、美国和哥伦比亚。

    全球疫情反复,相关上市公司中的原料药、医疗器械、疫苗、农产品等概念的投资机会。疫情概念股有金发拉比、赢合科技、英科医疗、锦泓集团、惠程科技、万孚生物、达安基因等等。建议逢低吸纳疫情受损板块、低估值板块、顺周期板块等三大方向优质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