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宣布鸿蒙系统完全开源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据报道,华为宣布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尽管现在还没有手机厂商表示要加入鸿蒙阵营,不过鸿蒙系统自己开源的步伐并没有放慢。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华为鸿蒙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华为鸿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宣布鸿蒙系统完全开源
    华为鸿蒙系统开源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开放,2021年会按照既定计划做到128MB-4GB的设备全栈系统开源开放。也就是说2021年鸿蒙系统将向大屏、手表以及车机等设备开放。同时杨海松还表示“欢迎三方的手机厂商使用鸿蒙系统,一起开源共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鸿蒙概念股有:常山北明(股票代码:000158)、润和软件(股票代码:300339)、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蓝盾股份(股票代码:300297)、北信源(股票代码:300352)、东方国信(股票代码:300166)、先进数通(股票代码:30054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