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54万 疫苗相关概念值得关注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关注,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在最新通报中,5月17日,全球日增确诊超54万,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在有序推进,那么疫苗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

    疫苗股有哪些
    疫苗股有哪些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更是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最受担忧的是印度疫情了,当地新增病例依然是不少的,受疫情所累,印度的经济状况也持续低迷。还有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于是各地主动接种疫苗的居民大幅增加,新发疫情无疑是重要的推动因素之一。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有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3687843例,累计死亡3392534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45374例,新增死亡病例10046例。值得注意的是,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印度、巴西、阿根廷、美国、哥伦比亚。

    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很重要。疫苗接种是有效遏制病毒传播的“阻隔墙”,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所以疫苗股值得关注,例如康泰生物(300601):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近日获得紧急使用,设计产能为2亿剂/年;复星医药(600196):拟与BioNTech合作,实现mRNA新冠疫苗的本地化生产及商业化;三鑫医疗(300453):疫苗注射器订单较为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