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飞概念股有哪些 多家相关上市公司近日股价暴跌

    近日,私募基金经理叶飞以一人之力,在A股市场搅动起一场巨大的风波。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叶飞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叶飞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叶飞概念股有哪些
    叶飞事件最新进展

    5月17日,叶飞在微博上表示:“我没有披露十八家具体股票名单,谁乱写名单,谁自己负责!”但在微博配图中,他划出了中源家居、东方时尚、今创集团、众应互联(现*ST众应)、维信诺、昊志机电、华钰矿业(现ST华钰)、祥鑫科技、隆基机械、法兰泰克共10家公司。

    在当天,被叶飞点名的11家上市公司跌上热搜,其中6家跌停。如今,不少上市公司战战兢兢,生怕叶飞被点到名。被点名的上市公司及券商也火速撇清关系,称与叶飞事件无关。民生证券方表示:民生资管并未参与中源家居市值管理,今年一季度确实有自营部门的投资经理在投资权限内买入中源家居股票,但公司肯定不会参与上市公司市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