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t4能量指标obv参数设置 obv指标怎么看

OBV能最潮作为整体的成交量,其指标可以判断成交量与价格之间的变化关系。obv指标是由美国的投资分析家Joe Granville所创。该指标通过统计成交量变动的趋势来推测股价趋势。

mt4能量指标obv参数设置
mt4能量指标obv参数设置

不同的炒股软件有很多,Meta Trader 4是一款免费的外汇交易平台。它提供了广泛的技术分析选项,灵活的交易系统,算法和移动交易,市场,虚拟主机和信号。那么炒股的话,obv指标怎么看呢?

能量指标obv参数

obv指标参数设置:OBV线无参数。但可设置OBV的平均天数,就可以显示出OBV平均线,有助于判明OBV的趋势。以某日为基期,逐日累计每日上市股票总成交量,若隔日指数或股票上涨,则基期OBV加上本日成交量为本日OBV。隔日指数或股票下跌,则基期OBV减去本日成交量为本日OBV。

至于obv指标怎么看?OBV指标主要是从股票成交量和股价来看,当OBV指标上升,股价也会跟着上升。但是OBV指标的变量很大,计算人气并不精准,建议大家将该指标作为参考。OBV线缓慢上升,表示买气逐渐加强,为买进信号。OBV线急速上升时,表示力量将用尽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