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5例 医药板块回暖明显

    有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话,应该有留意到我国近段时间各地区疫情的消息了,目前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在5月14日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5例,医药板块回暖明显。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医药板块的股票有很多,近期海外疫情有所反复,引起市场关注。经历春节假期后的调整,A股医药板块短期内可看好。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4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5例,其中安徽3例,辽宁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医药板块回暖明显,近期海外疫情反复或催生医药板块景气度持续上行,所以看好行业长期投资机会。重点关注恒瑞医药、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凯莱英、迈瑞医疗、安图生物、心脉医疗。还有新冠疫苗有望在于季度以后做出业绩贡献;重点关注智飞生物、华兰生物、康泰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