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止损止盈怎么使用 最实用的方法在这

其实,在期货市场中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到一些合理止损止盈的方法,都有哪些合理止损止盈的技巧值得我们学习并应用呢?至于期货止损止盈怎么使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

期货止损止盈怎么使用
期货止损止盈怎么使用

止损,表示交易者投资出现了亏损,或者汇市风险增加的时候,交易者斩仓出局的行为叫做止损,止损的目的就是将投资出现的亏损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

止盈,交易中都是追求顶部和底部操作,使得盈利最大化。有的人在汇价上涨还有很大空间的时候就平仓出局了,损失了很多可能的利润,有的人在顶部位置迟迟没有出局,最后出现了亏损,这就没有设置止盈点的原因。通过设置止盈点,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一般情况下,我们研究盈利模式的前提是“带严格的止损设计”,但有时候我们又会想,能不能换成“尽量不止损”呢?不止损是可行的,但不是对每个人都是可行的,实际上对绝大部分人应该是不可行的,因为尽量不止损的前提是:要么钱足够多,要么仓位足够轻,要么进场准确率足够高,那么做到绝对不止损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