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能将出售蒙牛9.8%的股份 蒙牛乳业股价上涨

    不同公司股票的行情都有投资者会关注,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市向好发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法国乳业巨头达将出售蒙牛9.8%的股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蒙牛乳业股价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蒙牛乳业逆势上涨
    蒙牛乳业逆势上涨

    达能集团总部设于法国巴黎,是一个业务极为多元化的跨国食品公司,集团的业务遍布六大洲、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蒙牛乳业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

    达能将出售蒙牛股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法国乳业巨头达能发布声明称,通过战略性战略性出售有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简称:蒙牛)9.8%的股份,筹集了154亿港元(约合128.1亿人民币),交易结算将于5月17日进行。出售蒙牛9.8%的股份也意味着达能结束了对蒙牛为期8年的股权投资。

    早在今年2月份,达能就发布公告称,已与中粮乳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达能间接持有的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换成直接持有的蒙牛股票。蒙牛股价已经有所反应,截至5月13日11点40,蒙牛乳业股价涨幅4.5%至43.8元,为近5个交易日最大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