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牛集团股价大跌 插座第一股一度跌超9%

    多数人都希望看到股市向好了,不同公司股价的涨跌问题会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公牛集团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但是近日,公牛集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有消息称,公牛集团股价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牛集团股价如何
    公牛集团股价如何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现在插座第一股公牛集团股价一度跌超9%,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插座第一股股价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公牛集团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从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公牛集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公牛集团对此表示积极配合案件调查工作。今日,公牛集团早盘大跌,一度跌超9%。截至发稿,股价报177.70元,跌7.74%,总市值1074.1亿元。

    作为插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公牛集团被称为“插座大王”。上市一年多以来,公牛集团股价较发行价上涨近3.5倍,市值则增加近800亿元。现在因为涉嫌垄断调查,公牛集团股价大跌,对此,公牛集团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