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一定赚钱吗 玉马遮阳今日申购

    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希望通过打新赚钱的。那么一些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今日就有不少新股申购,玉马遮阳是其中之一,那么玉马遮阳今日申购如何?打新股一定赚钱吗?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所以玉马遮阳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新股赚钱吗

    其实,新股申购中签赚钱概率非常高,但不代表100%一定会盈利。新股相对于其他的股票来说,赚钱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发行的额度确是有限,是不可能做到人手都有一股的,有的人可能就中签了,没有的就可能没有中。

    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遮阳龙头企业玉马遮阳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292万股,其中网上发行938万股,申购代码300993,申购价格12.10元,发行市盈率为16.4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0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又一家山东企业即将登上A股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