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铁科技上市首日跌超30% 发行价为13.58元

    有公司挂牌上市当然是很受关注的,不同新股的信息有所差异,所以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也是不同的。当然打新股也会遇到破发的情况,今日,哈铁科技上市首日跌超30%,发行价为13.58元。

    哈铁科技新股上市
    哈铁科技新股上市

    哈铁科技是中国铁路首批创建的科研机构之一,主要从事轨道交通安全监测检测、铁路信息化、智能装备研发及运维业务。成功上市是国铁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铁路股份制改造、实现优质资产股改上市的又一重要成果。

    哈铁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459,发行价格13.5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0.63倍。每股发行价为13.58元,累计发行1.2亿股,占总股本25%。10月12日,哈铁科技上市首日破发,跌超30%,报9.31元/股,截至发稿,公司最新股价为8.99元,最新总市值为43.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