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 IPO的消息落定

    喜欢吃辣条的人应该都会认准一个品牌,那就是卫龙,这个从小作坊到风靡全国的辣条品牌要上市了,今日有消息称,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IPO的消息落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卫龙提交上市申请
    卫龙提交上市申请

    卫龙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成立20多年的卫龙,已经与辣条画上等号,如今正式提交上市申请,收入持续增长,资本青睐。所以辣条第一股要来了?

    卫龙IPO的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2日,知名辣条品牌卫龙提交上市申请书,卫龙IPO的消息落定。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为其联合保荐人。招股书还显示,卫龙是中国最大的辣味休闲食品企业,市场份额达到5.7%。

    卫龙是中国倍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品牌。值得注意的是,卫龙自2018年至2020年营业收入逐年增长,分别为27.52亿元、33.85亿元和41.20亿元,2018年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2.4%。